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無標題 :P

Okey :33 我知道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啦 .. T3T 原諒我啦 .. 好麼 ? :P

好吧 , 廢話呢 、就不多說了 o.O 我們來開門見山 , 說說這幾天的事情唄 :33


學校的事 :


今天超級 Crazy @____________@ xD


下課過後 , 英文老師沒來 , Yesssss !! 太爽了 xD 


當然 , 我們的班不會沒有老師 :) 而是有代課老師 :)


代課老師竟然是我們學校最 Fat 的老師 , 馮老師 o.O


嘿嘿 , 我們這班小鬼會幹出什麼 " 好事 " 叻 ? :P


我們偷吃糖果 , 口香糖 , 旺旺餅 , 走過位 , 玩牌 , 講話 , 大笑 xD


當然 , 就只有我們後面兩排而已 A_________________A Hiak Hiak ~ 


結果不到半個小時 , Shit !!!!!!!!!! 老師發癲料 =0=


老師罵人 , 我們在笑 .. 結果 , 通通報告給副校長知道 >0<


在国语节的时候 , 是 Disiplin 老师 = 许许 [ 花名 ] xPP


老师问 , 我们的班搞出什么淋事来 .. 


结果 、我们被打一鞭 =3= 明天拾完全校的垃圾 , 嘿嘿 , 挺爽的 :3 不用上课 :D


总共有 : 6 男 3 女 @3@ Genq 叻 ? :PP


算了 , 不提了 , 已经过去了 ╯︿╰



感情的事 :


怎么办 ? 我竟然喜欢了他 .. ╮(╯_╰)╭

喜歡他就算啦 , 而且他還一直 " 料 " 我 ,

醬會令我朋友懷疑 ... 的叻 T3T


我是不是應該當面跟他講清楚三個字呢 ? →_→ 伱 


真的不懂叻 .. 我怕 , 講了之後 .. 連朋友都不能做 .. 那是我最 Dulan 的事情 /0\'''


算了 , 再考慮看看吧 :3 幸福是我自己的 , 要幸福 , 就必須爭取 :) 


畢業懇親會 


唉 ~~~ 最近為了在懇親會跳舞的事情 , 煩死我 -_________________-


TMD 皺紋黑斑都走出來了 @@ !


而且找歌也找到三更半夜 =3= 黑眼圈都跑出來跟我講 Halo 料 ! @@ 暈吖 =3=


幸好 FB 網友的推薦 , 才找到了還幾首好聽的 ^v^ 


Hiak Hiak 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


朋友講在懇親會跳 " Gangnam Style " << 才不要 , 幾 Watad 伱懂嗎 ? o.O xD


算了 , 懇親會的事情 , 就不講了 , 很煩吖 ╮(╯_╰)╭

還有 , 我的頭髮很長乜 ? 死 Disiplin 一直叫我剪頭髮 =3= 


慢慢等 !! 我睬伱都傻 :PP 你認為我有可能剪我的寶貝頭髮嗎 ?


它 , 就猶如我的命根 , 知道嗎 ? ╮(╯_╰)╭ xD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Bla Bla Bla 一大堆講完 :D 就此擱筆 xD 



- End -
smile留個言再走嘛 ..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