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3日星期三

給你 , 曾經的姐妹

既然我寫的出這篇文章 , 我就敢寫出你的名字 !

林美琪 , 你真的很賤 ! 賤 ! 比 狐狸精 都還要 賤 ! 


你不想要跟我好 , 不要啦 ! 沒有你 , 我會死 ? 


伱也不需要把任何責任推給 妮 & 欣 !


是你自己不要跟我好 , 怎麼 ? 但我要跟你反 , 你知道有你最怕的人幫我 , 怕了嗎 ? 


叫我去廁所問 : " 是不是要跟我反 ? 可以不要嗎 ? 我們和好啦 ! Okey ? "


當你講出這句話 , 原來 , 你才是最膽小那只老鼠 ! 


還有 , 妮 & 欣 跟你好的時候 , 你怎樣 ?


跟他們講我的壞話 ? 呸 ! 你以為你自己很好麼 ? o.O




林美琪 , 我們現在沒有跟你好 , 伱料仔 ?


好心啦 ! 拿一盆尿 , 照照自己的樣子 , 是不是覺得自己很酸 ? 是叻 ? XD [[ 我舉腳贊成 ^^v ]]


我想 ,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伱如何 " 料仔 " 吧 ? xD


好心你啦 , 不要變態好嚒 ? =3=


發 Hiao 不用緊 , 你還走去摸男生的屁股 ? 抽水不用給錢哪 ? xD


我偷偷告訴你們鉿 ..


有人跟我講 ,


伱講 女生沒有 Lanjiao 擦 Pet Pet , 要去買 " 自慰棒 " 來擦自己 , 


而且 , 你還問人家 , " Oi , 要不要我們一起去買 ? " 我想一定沒有一個 6 年紀的女生像伱那麼變態 ._. ?


好心啦 , 發 Hiao 就 發 Hiao 啦 .. 需要那麼變態嗎 ?


而且我們又還沒有成年 , 變態來搞屁 ?! = ___________ =


不妨告訴埋伱 , 明天就是你的 " 大日子 " !


什麼 " 大日子 " 你知道嗎 ? o.O

哎呀 , 你明天就會知道的啦 xD :P

還有 , 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有很多 Friend 醬 ,

其實不多 :3 小豬 兩三只而已 ~ :D

你知道嗎 ? 有很多人都要跟你反面叻 :3

誰叫你那麼 酸 ? 敢在後面講 , 不敢面對面講 !

我就是敢面對面叫你 : " 酸果 " !!!

之前 , 我惹到人家 , 你講我膽小 ? o.O


現在伱連在我面前經過都不敢 , 是誰膽小一點 ?!


還有 ,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, 我不怪你 ! 你要來找我 , 沒問題 ! 


伱想下 , 自從我不在精英班料 , 你怎樣對我 ?


不理我 , 當我透明 , 講我壞話 , 跟你講的秘密伱爆給其他人知道 , 有事情就全部賴我 !


這些事情 , 你有沒有做過 ?! 


講沒有 , 隨便啦 ! 你嘴巴 , 你講的 :) 


不過我相信 , 人在做 , 天在看 :)


以前的事 , 我不跟你計較 :D 因為我不喜歡與狗計較 ^^ 我懂得原諒 :)




你自己想 , 你當過我是姐妹 ? 抱歉 , 直覺給我 , 沒有 :D


我當初沒有跟你好 , 選擇跟你翻臉 , 這是明智的選擇 :)


很開心 , 我沒有因為你而變得變態 ! :D


不過同時 , 你失去了一班曾經一起跟你吃喝玩樂的朋友 :)


而我贏得了他們的友誼 :)




伱自己講啦 ! 我們以前怎樣對你的 ? 伱要怎樣 , 我們都遷就你 :)

因為我們都以 " 姐妹永固 " 的心態去對對方 .

哪 , 你呢 ? 有麼 ? 

很抱歉 , 如果要我死100 , 1000 , 10000 , 100000 次 ,

我 都會講 " 沒有 " !

如今 , 我可以跟他們一起練習舞蹈 :) 在畢業懇親會最後一天留下我們的回憶 :D


而你呢 ? 只能回憶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:)



smile留個言再走嘛 ..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