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

素顏 , 才是真正的我 :)

我 , 還小 . 不會化妝 ? 錯 , 我已經學會了 :)

我 , 還小 . 不會拍照 ? 錯 , 會抓角度拍照絕對不是問題 :)

我 , 還小 . 不會愛美 ? 錯 ,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 :)

我拍照 , 不喜歡 [ 化妝 ] .. 因為我覺得化妝拍照不就是很 [ 做作 ] 嗎 ? 

故意拍照 ? 露出 事業線 ? 呸 、 虛偽 !

有沒有女生 、 敢

不帶 Contact Lens 、

不帶 假睫毛 、

不塗 粉底 、

不用 遮瑕膏 、

不 化妝 、 就直接素顏出街 ?

有 , 我敢 :D 

因為 , 素養才是真正的我 :D

# 其實 , 我在講著什麼 ? 以上的文章是我個人的看法 , 沒有針對任何人 :) 請不要 [ 對號入座 ] smile留個言再走嘛 ..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