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

我 很 傻 ( ¬ _ ¬ )

其實 , 我喜歡料 3 個男生 :(

但是 , 我也不敢愛得太深 :")

因為 , 我知道被自己喜歡的男生傷害的時候 , 那是多麼的難受 :")

對 :) 我被傷害過 , 所以我愛得很小心 :) 


我傻 , 我為你哭過 .

我傻 , 我傷害自己的身體 .

我傻 , 曾經想要自殺 .

我傻 , 曾經放肆過 .

原來 , 愛情真的是盲目的 .

我曾經 , 愛一個人 , 愛得昏了頭 ...

沒有人知道 , 因為我喜歡把心事收在心裏 :")

每當我一想起 , 我就會哭 ... 真的 真的 真的 . 

很抱歉 , 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女孩 :)

現在 , 我不會再跟喜歡的男生告白了 :) 

因為 , 我不想被再次傷害 ...

要來的 , 最後都會來 .

要走的 , 最後都會走 .

就像 , 伱傷害我那樣 :)

你們三個 , 沒有一點防備 , 就出現在我的世界裡 ...

你們說 , 我如何承擔 ? 

哭 , 哭過就算了 .

笑 , 一笑而過 , 不當一回事嗎 ?

對不起 , 我做不到 .

其實 , 我也不知道自己做麼這樣幫你們 .

有人要弄你 , 我叫那個人不要弄你 .

有人要打你 , 我就叫他打我 .

我 , 何必這樣折磨自己呢 ? 

也許我 , 太天真 .

以為喜歡 , 就能一輩子 . 原來 , 不是 . :)

 

爱情 , 只要一句分手就可以结束一切 ♥



smile留個言再走嘛 ..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