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

I Love Eu . 何欣惠 ♥

她 , 何欣惠 . 這個衰婆 , 是我的好姐妹 ♥ 3 

我愛她 . 因為我次次有事情 , 他都會二話不說地 幫我 ♥ 3 

弄到我 GamDong 到死 T 3 T

雖然 , 和你認識的日子不久 . 況且 , 今年就要畢業了 .

剩下的只是 幾個月 的時間 . 所以 , 我會更加珍惜和你這個 姐妹 相處的日子 :)

之前 , 你很幫我 . 我有什麼事情 . 你都幫我 . 謝謝伱 ♥ 

我希望 , 我們的感情 , 一天比一天好 :) 永遠不變 :D

除了和你 還有 其他 好朋友 相處的時間 , 僅剩幾個月而已 . 

T3T 我真的很不捨得 :( 

中學 , 媽媽不給我讀 SMK Mantin ... Sorry 吖 :((

今年我的生日 , 真的謝謝你們都有來 :P 

 

# 我相信 , 我們的姐妹情永遠都會持續 ♥ B F F :))
smile留個言再走嘛 .. 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